2006-11-04 23:22:23紋 ~

在壹次的東港

我的麻麻咪呀 !? 連續二個禮拜都去鎮海公園耶 但是這次並沒有那麼嗨耶 (為什麼) 不知道幾點龍眼打來我都沒有接 因為我快累死了 !? (愛睏我要冬眠嚕) 最後最後我還是接了 她約我要不要出去我說去哪 她說要去東港 !? 跟誰 (他們班的男生還有學姊) 摁摁okok我答應了 於是講完電話後 我開始準備嚕~~~~ 用壹用12點半嚕 出發 去店裡 !? 在來龍眼家 路上中她說學姊住她家 (傻眼) 是誰我也不知道 到了她家進房喔 ~~原來是正咩壹個 天阿感覺她比我小!? 竟然是學姊 (不是真的啦) 可是她化妝頭毛放下來 真的跟在學校不壹樣耶 只能說妳很美很正 (愛上妳啦 呼呼) 快二點嚕!? 前往東歐 Go ~~~ 這次是別人帶路來回壹樣繞遠路 時速卻只能40~60呢 因為還是要等小小丸子 (這讓我有了念頭我不可以牽騎不快的車車) 3點芭 應該到了鎮海公園 看看海 給海看看 這次不好玩我在不是很熟的人面前嗨不起來 壹樣吃吃東c就回家了 你你到底瞎時要跟我們去海邊 ? 我只期待可以跟你對就是你 ^^ 壹起去海邊 不管可以可以牽牽小手都可以 (幻想芭) 好希望所有的活動有你 也好希望你的活動有她就不可以有我 (自私耶) 好嚕 真正好笑的故事要開始嚕 !? 我只能說龍眼你的桃花多 竟然把那個男的叫來 (愛他來又叫他別來) (搞屁阿) 我跟龍眼先走 !? 衝超快有100 (找死中) 那個男的看到追過來 他馬的我在東港繞了不知道幾條小路 然後又衝到慈惠 那二個男的也追到慈惠 (驚嚇中) 天阿被追的感覺很可怕 (是他人長的很兇) 我是看到那個胖胖的男生才越騎越快 (靠 我完了 真怕等等做鄂夢) 但他們追來只問壹句話!? 妳下不下來彷寮就這樣 靠 ~~ 害我那壹趟路程嚇到快屁股尿流了 這些是我今天出門的收穫 (爸帶我去收收芭) Ps ~~ :) 利營 (不卻定) 妳說的喔 !? 墾丁的海比較美 下次要去的 妳說要住那我期待喔 哈哈 !? 我們其實不熟悉的 某ㄖ在廁所認識的 今天第壹次出去玩 (還可以接受) 海邊跟誰去都好 但是我只想跟某某人去

上一篇:熟悉的感覺

下一篇:在壹次的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