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49:52紋 ~

熟悉的感覺

昨天去唱歌 很好玩歐 !! 唱了 (曲終人散 倒帶 紙飛機) 忘了 ~~~ 都沒喝到酒 他們喝太烈了 高梁 (我不能ㄚ) 跟你說了壹個謊知道嗎 我要用多多的謊言來圓謊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___< 回味你身上的味道 回味你超有個性的態度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愛乘於無限大) 很多地方我不敢去 很多歌我不敢唱不敢聽 很多東c我不可以碰 壹切的壹切是 害怕自己還會想起你 ?? 如果壹切可以重來我願意用生命去珍惜你 記得 !! 第壹次跟你出去 差壹點被條子抓去 ^^ 開心 就因為壹個女生太機車 我們邊追邊打 (可惜你不能男生不可以打女生) 最後她跑去告狀不是嗎!? 到現在看到那個女生也覺的她很可憐 但那是最美的回憶 還有另壹個已不存在這個世界的他 突然想到那天他也有陪我們 如今在也看不到他 最好分開不虧欠 最好分開誰都不要埋怨 你選擇離開 我選擇逃避 這會不會是最好的結局

上一篇:東港 :)

下一篇:在壹次的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