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51:11紋 ~

東港 :)

靠~~我是豬嗎睡了好幾個小時耶 還不是怕被罵所以嚕 其實我很早就起床了 !! 只是我 我呢 故意不下樓的 我知道你們要出去 所以我故意的辣 我10點半去店裡買喝的 (烏龍綠) 在那閒逛到11點 回到家繼續玩電腦咩 ~~ 問龍眼要不要出去 但是在3點前回來 她太早了 (屁) 於是呢我們12點半出發 原本只想說去潮州吃(燒冷冰) 但是看到指標東港所以改變主意去了那裡 騎不會很久ㄚ快壹個小時芭 只是很淦 我繞遠路媽的 (南州比較近我繞崁頂) 我們1點到了東港 ~~ 歐耶海耶 我在找 (鎮海宮) 太久沒去忘了路 ^^ 但最後還是被我找到路 (很土耶我) 我們去鎮海公園 海邊 龍眼l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妳說去海邊要跟男朋友 你卻說了那個學弟的名字 讓我又想起了他 但我們不會有交集了 我看海很想大聲的哭 很想大吐心事 ~~ (我做不到) 東港的海很漂亮 但墾丁最美 !! 海邊很有Fu 但要看對象 ^^ (當我愛上海鷗 就是愛上飛的自由) (如果只是朋友 是不是就能不強求) (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出了鎮海宮 我們吃了很多 :)烤魷魚 :)黑輪 :)臭豆腐 :)冰淇淋 就這樣 還想來灌酒跟煙 我的最愛不是嗎 還有去看大象魚 (可愛到不是嗎) 還有去拜拜ㄚ (讓我得到自由芭) 很開心今天 謝謝你願意來陪我去逛逛 或許這壹趟出去我在也不能出去了芭 11月做個乖乖牌 12月(聖誕節.跨年我要跟朋友過壹定要) 我愛上 (曲終人散) 好好聽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 只有傷心的人才有 ~~ 哭ㄚ我 ~~ 這壹次讓我徹底忘了你的好可以嗎 但是 ~~ 壹次次的好 壹次次的冷 讓我覺得我只是你的布偶 這樣的距離好嗎 !! 我真的愛你是真的 l love you 知不知道懂不懂

上一篇:飛揚

下一篇: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