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23:40紋 ~

唱歌 : )

10月7號 ((補)) 今天整個超累的說 !! 去親水整個累到虛脫勒 晚上上完班 跟老大要去吃螃蟹的說 等我下班都快11點了 害我走到壹半他們正要出發!! 害我只有換衣服 沒洗澡ㄚ ~~ ((有髒到)) GO~~ 誰知道他朋友不去吃 只好留在他朋友家 喝喝酒吃吃飯 壹近去都是魚耶 我吃很多 ((有飽到)) 在那待了壹小時多 !! 愛睏嚕 > <” 因為太疲憊了 最後約去 ((老地方唱歌)) 我吃我的喝我的睡我的 就這樣 !! 要近去之前我在外頭打電話 我跟他說 ::) 等等在打給你 當我說出等等打給你 當我掛掉時 我就知道 不會有等等了 到那沒訊號 也不能打不能接 因為有人會靠北 !! 走進去時 好家在 電話有掛了 因為他們出來找我 如果知到我在講電話又要威脅我嚕 近了包箱 !! 他們唱他們的 我呢 到了2點半就受不了了 ((躺了就睡死了)) 那天晚上聊超多 ((狗奴a)) 有人讓我靠勒 狗奴是老大辣 因為他對狗很好 對我呢並沒有 這是 ((某叔叔説的)) 也就是說 那個新綽號是他取給老大的 2點時本來要打過去的但是老大在靠北 我只好呢~~~ 偷偷傳簡訊 但是 又好死不死被抓到 老大說 ::) 不要做怪 會出人命的 你知道我的個性 聽了有給他嚇到~~ 反正就沒有關cㄚ 幹麻要想那麼多 是男友也好不是也好 那是我的自由ㄚ 3點半了 我累了 回家 半路看到熟悉的人 想想應該不是 !! ((待續)) 洗澡去 老娘五點才睡

上一篇:中秋聚餐 ~Go : )

下一篇:烤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