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35:41紋 ~

烤肉 : )

10月9ㄖ ((補)) 今天店裡要烤肉 !! 怡文忙烤肉東c 小莉忙外用 大姊去買烤的 倩玉也壹起幫忙 我呢跟小莉泡飲料 小明站吧台 !! 就這樣 人呢 ~~ 不會很多 ((開心到)) 9點多就開始了 我開始收 哈哈差不多了 人呢 有 :) 怡文跟她老公..鳳梨..小艾..銘記老闆 倩玉..大姊..小明..我..玫芸..小莉跟她老公 阿罵..ㄚ悟.. 這些人 10點多收好了 我們就下去烤了 大姊跟小艾問要不要喝酒 我說好 :::: 我們去買了十來瓶酒 有紅酒..小米酒..青島 濃度高的超多 ~~ 我喝了 5度的酒喝5瓶回家洗澡又喝12度的 靠 ~~ 有給他醉到 我吃烤肉 鳳梨幫我烤香菇 ((感動到)) 我呢 吃超多的說::: 有香腸..香菇..蝦子..肉..玉米 魚下巴..等等 在來又喝6瓶 真的超飽 !! 小明跟倩玉 你們懂我幹麻把自己給弄醉 我也不想把自己用的太狼狽 ~~ 因為太在意所以嚕@!! 小明要我別喝 但 ~~ 沒用的 !! 當我打電話給北鼻時 我說我((失戀了)) 你們2個都嚇到 ((情緒快崩潰))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每個人聽到壹定會傷心的 其實呢跟北鼻在講電話時 我整個人是倒在地上的 超想哭!! 但我知道我壹哭大家會問我 所以我忍住 很嗨歐 !! 小艾在跳舞 ((有給他正到)) 我呢跟倩玉回家壹下 小明跟去 我跟倩玉壹起跑 小明追我們 哈哈~~ 最後家裡有給她會怕所以又跑回去 我叫倩玉背我 她突然軟腳 我們2個倒在大馬路上 那個樣子 人家以為我們在打架 哈哈 還出來勸架勒 有給它瘋到歐!! 最後打給你:: ((你對我解釋那多又能怎樣..我放棄了)) 是我的錯不該對你放感情.. 倩玉跟小明要我別打別打 但我就是不捨ㄚ!! 你的電話我忍住不打 最後喝到快醉了還是打去了 我的醉不是因為烤肉 是我借烤肉的名義來醉的 倩玉a小明a 我問你們 我真的看的出來 吃醋或失戀了嗎 烤肉有瘋到 !! 也很好玩 !! 喝超多說 在那喝5瓶 回家又偷喝1瓶12%的 現在我呢還沒醉 我知道我的寶叫瞎 壹個叫 大花花 壹個叫 呂北鼻 要回家時問 我問倩玉:::: 他幹麻跟我解釋那麼多 倩玉說或許他是怕你誤會 但是我知道的事 他有好多事讓我誤會了 不差這次 但就是讓我知道太多 傷心就更多 我知道妳跟38要我好 但是我忍不住ㄚ ((明天倩玉要回北港了)) 我會想你的 等下次回來要等到啥時ㄚ ?? 明天是妳答應我要陪我去剪頭毛的 失戀就是要個新髮型!! ((決定了 我要讓你知道冷戰是怎樣)) 北鼻我真的醉了 北鼻跟我說 通常說自己沒醉的人 就是醉了 !! 或許芭 正在打網誌的我 腦頓頓中 我真的對你放太深的感情了 要怪怪我好了

上一篇:唱歌 : )

下一篇:飛揚

是妳的北鼻不會錯 2006-10-15 01:07:45

呵呵.. 沒有啦
她沒抱我了!!
是的!! 北鼻遵命
我不會讓妳戴綠帽
妳也別讓我戴綠帽哦
我也是個大醋桶> <

三八紋♡" 2006-10-14 23:21:54

北鼻ㄚ~~
今天我沒去上學 !!
臭小孟是不是還偷抱妳ㄚ


好ㄚ 臭老姊 !!
星期一去學校可是要找你
((勾ㄍ一))


還有還有 ~~
呂小賊別讓我帶
綠帽ㄚ!!
很丟臉的歐 ~~

三八紋♡" 2006-10-14 23:19:45

大花花::
我是妳的海你的浪
那妳是我的 ((空氣))
沒有妳 我 ~~ 我活不下去辣


好~~我們的誓言 !!
畢業了我還是妳寶貝
壹輩子歐

不可以食言歐




真的吼 ~~
被妳叫寶貝的人壹定很多
很榮信ㄚ我 可以被妳這樣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