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30:55紋 ~

中秋聚餐 ~Go : )

今天真的整個累垮了耶


4點從高雄回來
又去內埔 ~~
6點就偷偷跑去睡了
((頭痛到會爆:::))



7點了
被叫醒了!!
我們壹家去三地門吃飯
錯過3次這次我怎可能錯過呢


4台車車 哈哈


那裡很冷ㄚ~~ 害我穿短衣短褲的
但是到裡面熱到不行ㄚ!!


吃草魚
((六吃))
我說怎不吃八吃
懂的人懂 !!


整個就是開心爆
耀偉 :: 今天有可愛到歐
雖然你很吵
但是你是最口愛斗 !!
走走!
下次我們大手拉小手在去吃



今天在那也聊了很多
舅公::) 你說真的嗎
哈哈 謝謝你的看好
說我以後會很漂亮 哈哈
有給它爽到



還有還有 婚姻是大事
我現在是學生
要做好學生的本份
別在那說我2年後會嫁
不~~~
畢業後才有自由就要我嫁
屁辣
畢業後是我要跟大花花手拉手呢
不可以 !!
不可以拋下她 **
((妳有沒有敢感動到ㄚ))


最後才知道 !!
你們沒在水門
沒關C ~~ 我也不想去


算了我們明天不是還要去
((親水嗎)) 哈哈
怡芳!!
我的好朋友 3Q嚕
要給我那麼多小叮噹 哇哈哈


吃完飯 !!
整個超不捨的
挨 !! 我幹麻每次跟大家聚壹聚
都難捨ㄚ

上一篇:高雄半天遊 : )

下一篇:唱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