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2:36:58R”綠

唉... ( 看過就好

其實 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調調 不知道生活就是這樣呢?

                                             還是  自己已經頹廢了。

或許

我的人不錯 因為我可能不懂的拒絕 很容易自責

又或許

我是個壞人 總是玩的過火 然後才開始反悔

今天 最後一節 寫了一些東西

((可能是種發洩巴

我討厭不平等的待遇 我討厭看到很自以為的人

或許

生活就是這樣才會平衡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

雖然 這些看起來很像廢話

這是我生活上遇到 而心理想要說出來的話

上一篇:眼睛風波!(超*)

下一篇:心鎖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