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01:32R”綠

眼睛風波!(超*)

昨天 去量了視力 結果...

成果報告 : 斜視! (左)+100 (右)+25

 

阿罵勒......

 

沒想到斜視了==川

結果媽就寫聯絡簿 要讓我換位置!

 

(李老師您好 子軒兩眼度數已經相差100度

請老師不要讓他坐在旁邊 好讓他視力變正常)

結果..... ((想說寫的很誠懇==

 

今天早上想要拿給老師 心理就OS

OS.中間的人 都做那麼久了 我去一定會有人被調走 這樣

      他們一定會不爽

但是我媽都寫了 我也沒辦法...

就這樣

我     : 老師 如果他們不要的話 要怎辦?

老師 : 那你要怎樣?

我    : 嗯...!? ((想不到法子

老師 : 你不用想去後面拉 你去後面到時候又會講話拉

老師 : 除非你不想考績測了 叫你媽寫給我看拉

老師 : 你不想考 我就讓你過去拉

我    : 整個很不爽 都不說話 (( 心理 : 我根本沒要去後面 我媽叫我做中間

         你自己不換位置的 哪有這種老師阿 只會以為自己說的就對

         我是有過一句我要做後面逆!))

老師 : 你不用替我擔心拉

我     : ((無言

 

我會很不爽 因為她自己以為她想的都對 以為自己很懂 啥都知道

根本不知道我的意思 !

今天只有一個字! (!)

眼鏡行的經理 : 交特殊班的老師 不能帶正常班 而且竟然都不換位置 ((說的對 沒這資格 廢物!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換位置了 老師對家長 就只會裝好人

妳真    用 !

我真的把妳當老師看!

只會     誤會學生!

妳         資格!

Mr.葉 2009-01-11 00:23:28

ㄎ ”它”還真機車= =

錢董ˇ 2009-01-06 21:29:18

難怪尼今天星情不好~

說話好機車

我的話應該就嗆下去了

他假如跟我說尼不想考績測

我可以回他

考不考我家的事

甘尼屁是

那種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師

只有資個當 ”垃圾”

在裝好人 只是做作

她啊~照孽啊

一天講話不罵人

吼~真的是

像會死一樣

動不動罵別人神經病

自己也不檢討自己

唉~這種”垃圾”

不想說了~

越說越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