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08:13丁院長: D?

** 颱 風 天 **



今 天 聽 說 有 颱 風

一 開 始 還 很 開 心 xDDD+

但 是 後 來 又 聽 說 是 在 北 部 ㄉˊˋ





整 ㄍ 很XXXXX= =

我 要 颱 風 假 辣 ˊˋ很 久 沒 有 玩 電 惱 超 過 8 小 時 ㄌ ㄟ@@”

真 希 望 他 能 夠 往 南 邊 來 ˊˋ









挖!又 是 ㄍ 下 雨 刮 風 ㄉ ㄧ 天

今 天 去 學 校

看 到 2 次 水 桶 從 洗 手 台飛 出 來





我 很 好 心 ㄉ把 它 檢 回 去 =ˇ=

沒 想 到....

才 剛 上 課




又 來 ㄌ ㄧ 陣 強 風

外面ㄅㄥˋ ㄅㄥˋ ㄅㄧㄥ ㄅㄧㄥㄉ=ˇ=

根 據 我 ㄉ 第 7 感




           應 該 是 全 部 ㄉ 水 桶 都 飛 出 來 ㄌ ㄡxDDDD+

接 遮 就 看 ㄉ 3 ㄍ 水 桶 從 我 們 班 前 門飛 ㄌ 過 去=ˇ=


10班 ㄉ 老 師 就 來 說 還 好 我 閃 ㄉ 快xDDDD....







整 ㄍ 超 好 笑 ㄉ=ˇ=

然 後 下 課 之 後

花 痴 倫 就 叫 豆 花幫 他 介 紹 一 位 罡 妹(她要求我改ㄉxDDD”) =ˇ=




到 ㄌ 第 2 節 下 課 罡 妹 跑 來 我 們 班

聽 說 花 痴 倫 還 很 爽 ㄟ 哈 哈 哈 xDDD+

豆 花 ㄟ 我 要 認 識 蔡 依 林 你 可 以 幫 我 介 紹 一 下 ㄇ˙ˇ˙ㄏㄏ




第 三 節 罡 妹 在 我 們 班 外 面 聊 天

跟 她 說 要 收 費 ㄌ =ˇ=

可 是 最 後 他 還 是 沒給 我 錢 哈 哈 哈





還 說 黑 輪 很 無 聊 歐 ˋ.ˊ

她 可 是 我 小 時 候 ㄉ 樂 趣 ㄟ 哈 哈 哈˙ˇ˙






聽 說 最 近 好 像 很 多 人 要 跟 我 去 剪 頭 髮 ㄟ=ˇ=

我 頭 毛 看 起 來 很 長 ㄇ ˊˋ

都 找 我=.= 還 是 我 太 受 歡 迎 ㄌ ㄚxDDDD””





別 班 ㄉ 真 好 可 以 去 技 藝 學 成 ˊˋ 要 去 辣 ˊˋ


都 有 餅 乾 吃 =ˇ=

分 一 點 給 我 咩 哈 哈 哈聽 說 吃 太 多 會 對 身 體 不 好 歐 所 以 我 來 幫 妳 們 承 擔 ㄅ =ˇ=






呼呼呼呼呼呼====================咩~






上一篇:最 近===

下一篇:下雨天

2007-09-19 18:08:31

啟智得阿!!

今天 在看阿 在看阿

背班導 發現你在上課在外面 跟別人聊天

版主回應
怎樣憲幕還忌妒=ˇ=哈哈 2007-09-19 18:24:15
♥ 牛奶 - 2007-09-19 17:57:05

我太美麗了 XD

版主回應
我也很帥ㄚ哈哈哈xDDD&quot 2007-09-19 17: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