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47:48Bu Bu *

愛 過 ♀

看 著 那 骨 灰 隨 風 吹 起
我 的 淚 也 跟 著 散 去
看 著 那 花 瓣 隨 風 飄 走
我 的 心 也 跟 著 碎 去

你 的 孤 單 證 明 了 祂 以 麻 痺 你
我 的 孤 獨 證 明 了 愛 你 的 痕 跡

你 我 不 在 有 交 集 點
你 我 不 在 相 愛 永 遠

你 只 是 我 過 路 的 的 虛 無
我 只 是 你 人 生 中 的 野 草

你 我 不 需 為 對 方 感 嘆
你 我 不 需 為 對 方 感 傷

你 我 曾 經 牽 手 走 向 未 來
也 曾 經 相 罵 不 相 愛
你 我 曾 經 海 枯 石 爛 的 夢
演 變 成 虛 偽 的 夢 饜

你 的 記 憶 中 , 是 否 曾 有 過 我 ?
我 的 記 憶 中 , 終 究 是 你 的 臉
你 的 腦 海 中 , 是 否 愛 過 我 一 次 ?
我 的 腦 海 中 , 永 遠 不 曾 忘 過

那 天 , 天 空 降 下 了 花 瓣 雨
是 你 在 天 上 , 留 下 的 眼 淚 嗎 ?
我 不 相 信
那 天 你 將 會 永 遠 的 離 我 而 去
你 的 眼 淚
化 作 美 麗 的 花 瓣
降 落 在 我 的 臉 龐
我 的 眼 淚
和 花 瓣 結 合

那 美 麗 的 塵 埃
是 我 們 愛 過 的 證 明

上一篇:化 作 塵 風

下一篇:‘*{ 凋 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