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22:48Bu Bu *

‘*{ 凋 零 。} ,,*

凋 零 的 軀 幹
是 你 留 下 的 遺 憾

凋 零 的 花 瓣
是 你 遺 留 的 回 憶

我 們 的 回 憶
在 那 天

被 雨 水 打 翻

我 們 的 記 憶
在 那 天

被 你 給 摧 毀

風 吹 了
蟬 鳴 了

你 有 聽 到 我 心 中 的 吶 喊 嗎 ?

心 碎 了
夢 滅 了

你 有 記 得 回 憶 中 的 我 們 嗎 ?

拉 不 住 你 的 手
我 倆 像 斷 了 線 的 風 箏

記 憶 不 在
回 憶 失 蹤

只 願 你 能 記 得 我

上一篇:愛 過 ♀

下一篇: 堅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