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12:56Bu Bu *

蝶〃惡 魔 〃

我 從 未 想 過 , 有 一 天 我 會 失 去 你
我 從 未 想 過 , 有 一 天 你 會 拋 棄 我

我 的 心 突 然 間 好 沉 重
我 的 頭 突 然 間 好 痛 苦

我 不 曉 得 怎 麼 樣 去 平 撫 我 撕 裂 的 心
我 不 曉 得 怎 麼 樣 去 安 慰 我 散 去 的 心

你 , 傷 透 了 我 的 一 切
你 , 奪 走 了 我 的 一 切

你 是 惡 魔 , 是 惡 鬼
你 是 天 使 , 是 上 帝


你 曾 是 在 甜 言 蜜 語 下 的 天 使
也 曾 是 在 欺 騙 蠻 恨 下 的 惡 魔


你 到 底 是 哪 種 ?
我 永 遠 搞 不 透 !


說 愛 我 一 輩 子
卻 將 我 打 入 地 獄

說 疼 我 一 輩 子
卻 將 我 推 入 萬 仗 深 冤

我 不 懂
你 的 心

因 為 你 漸 漸 的 失 去 心 中 的 天 使
惡 魔 將 佔 有 了 你 善 良 溫 柔 的 心

你 變 了

變 的 不 屬 於 原 來 的 自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