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8:25:48Bu Bu *

蝶 〃 失 去 記 憶 〃

親 愛 的 , , 你 好 嗎 ?
親 愛 的 , , 你 在 嗎 ?

白 雪 公 主 的 夢 , , 已 成 為 一 段 神 話 了
新 娘 大 頭 的 夢 , , 已 成 為 一 段 佳 話 了

親 愛 的 , , 你 在 哪 ? 你 去 哪 ? 你 還 在 嗎 ?
親 愛 的 , , 你 好 嗎 ? 我 想 你 很 久 很 久

我 的 夢 想 沒 有 你 , , 少 了 一 種 感 覺
我 的 眼 裡 沒 有 你 , , 少 了 一 種 安 全 感

我 知 道 我 不 夠 格 說 話
但 是 我 只 想 永 遠 永 遠 的 這 樣 想 念 你

因 為 我 墮 落 了
就 為 了 能 與 你 見 面

可 是 還 是 依 然 看 不 見
因 為 你 已 經 成 為 別 人 的 愛 人 了

所 以 我 的 心
已 封 閉


某 天 . . . .
你 對 我 說 哈 囉
我 恐 怕 已 經 不 認 得 你 了


這 段 美 滿 的 戀 曲
已 經 是 我 倆 前 世 的 事 情 了


或 許 還 有 點 熟 悉
卻 又 說 不 出 哪 感 覺


哪 天 又 憶 起 時 候
我 會 對 你 說 聲 謝 謝

謝 謝 你 給 過 我 最 美 麗 的 回 憶
有 了 這 段 , , 就 算 我 們 在 也 見 不 著
我 也 心 甘 情 願

上一篇:蝶〃惡 魔 〃

下一篇:蝶 〃 空 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