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12:58Bu Bu *

蝶 〃 心 碎 最 美 〃

我 的 心 碎 了
碎 的 很 徹 底


我 該 用 什 麼 來 彌 補 呢 ?
我 該 用 什 麼 來 遺 忘 呢 ?


我 不 曉 得 我 的 心 是 否 會 原 諒 你
我 不 曉 得 時 間 是 否 可 以 彌 補 這 一 切


我 想 心 碎 是 愛 情 最 美 滿 的 結 局
我 想 破 滅 是 愛 情 最 痛 苦 的 結 局


我 好 想 吶 喊
為 心 來 吶 喊


為 什 麼 她 得 承 受 這 一 切 風 寒 歷 練 呢 ?
為 什 麼 她 得 承 受 這 一 切 的 結 果 呢 ?


如 果 他 注 定 要 承 受
我 為 她 哭 泣


什 麼 是 愛
什 麼 是 詩


詩 與 愛 可 綜 合
就 像 你 我 戀 情 就 是 首 詩
每 首 刻 骨 銘 心 的 詩 就 是 愛


我 願 意 創 作
願 意 為 我 們 的 愛 情 繼 續 寫 下 炙 手 可 熱 的 文 章 來
我 願 意 繼 續 為 我 們 的 愛 情 見 證
我 願 意 繼 續 走 向 撲 溯 迷 離 的 感 官 事 件
我 願 意 繼 續 為 你 寫 下 一 首 首 的 情 詩
我 願 意 為 你 結 束 我 的 寫 詩 身 捱
我 願 意 為 你 做 一 切 一 切
因 為 我 愛 你

上一篇:蝶〃 過 去 式 〃

下一篇:蝶〃惡 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