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26:29Bu Bu *

蝶〃愛 你 成 痴 〃

晃 神 了
呆 滯 了

偶 爾 在 夢 中
我 想 起 了 你

偶 爾 在 眼 前
隱 約 的 看 見 你

偶 爾 在 某 處
發 現 了 激 情 的 你

偶 爾 在 深 海
發 現 狼 狽 的 你


你 的 眼 神 好 興 奮
你 的 眼 前 不 是 我
你 的 身 旁 是 那 個 她

事 後 煙 散 , 身 旁 的 人 , 永 遠 是 別 個 她
偷 腥 歡 樂 , 手 中 的 人 , 永 遠 沒 我 的 份

你 的 逾 越
我 感 到 厭 惡 , 感 到 背 棄
你 的 無 情
我 感 到 悲 傷 , 感 到 受 傷

每 一 次 的 事 後 , 將 我 騙 的 體 無 完 膚
你 總 是 哄 誘 我 , 說 只 是 私 事
你 總 是 假 惺 惺 , 說 只 是 同 事


你 的 一 舉 一 動 , 每 一 句 話 , 似 乎 都 是 假 設 , 似 乎 都 是 假 如 , 似 乎 都 是 沒 有 的
你 的 一 切 事 物 , 每 次 謊 言 , 似 乎 都 像 真 的 , 似 乎 都 是 成 功 , 似 乎 都 是 虎 濫 的

我 為 什 麼 都 沒 檢 舉 你 呢 ?
我 為 什 麼 都 沒 大 聲 吵 鬧 ?
我 為 什 麼 沒 有 哭 到 抓 狂 ?

這 到 底 是 為 什 麼 ?
只 因 為 ?

我 還 愛 著 你 ?
我 還 忘 不 了 你 ?

我 希 望 你 能 留 在 我 身 邊 ?
所 以 我 睜 一 之 眼 閉 一 眼 ?


我 何 時 如 此 愚 昧 ?
我 清 楚 明 白 , 在 愛 上 你 的 那 一 刻
我 變 的 自 私 , 變 的 放 縱 自 我

我 愛 你 很 久 很 久
我 很 希 望 你 能 少 許 的 疼 我

再 你 的 記 憶 裡 , 我 只 能 流 淚 , 因 為 沒 有 我 過
再 我 的 記 憶 裡 , 你 或 許 會 微 笑 , 因 為 滿 滿 的 記 憶 內

通 通 記 載 著 你 的 一 切

想 忘 了 你
眼 淚 不 許
而 自 己 又 非 容 忍 一 切 不 容 許 的 事 物


眼 淚
再 很 久 前 , 已 經 不 管 用 , 已 經 只 是 個 廢 物
他 從 未 啟 動 過
因 為 她 在 啟 動 前 , 已 經 粉 身 碎 骨 了 , 碎 屍 萬 段 , 再 也 沒 啟 用 的 一 天

上一篇:蝶 〃 有 與 無 〃

下一篇:蝶〃傷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