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11:21Bu Bu *

蝶〃傷 口〃

終 於 , 武 器 卸 下
我 的 心

落 寞 了
心 也 慌 了

不 懂 什 麼 叫 做 疼 惜
不 懂 什 麼 叫 做 愛 護
不 懂 什 麼 叫 做 禮 讓

我 只 知 道 我 不 能 把 你 讓 給 別 人
我 只 知 道 我 不 能 把 你 離 我 而 去

我 的 眼 淚 , 一 直 不 停 的 氾 濫
我 的 鮮 血 , 一 直 不 停 的 湧 出
我 的 內 臟 , 一 直 被 害 蟲 啃 食

我 的 心 , 默 默 承 受 這 些 痛
我 的 心 , 默 默 的 一 旁 流 血
我 的 心 , 感 受 不 到 你 的 愛
我 的 心 , 只 能 痛 苦 的 翻 騰

我 已 經 愈 哭 無 淚 了 , 傷 過 了 , 痛 過 了 , 才 知 道 真 正 的 傷 口
我 已 經 哭 到 無 力 了 , 痛 過 了 , 流 血 了 , 才 知 道 愛 一 個 人 的 傷


從 來 不 知 道 , 愛 一 個 人 , 是 會 心 碎 , 是 會 流 血 的
從 來 不 知 道 , 沒 有 了 你 , 是 會 痛 苦 , 是 會 流 淚 的

愛 一 個 人 該 幸 福
愛 一 個 人 該 微 笑


但 我 怎 麼 就 是 笑 不 出 來
但 我 怎 麼 就 是 一 直 流 淚
但 我 怎 麼 就 是 一 直 流 血


我 不 懂
因 為 我 傷 透 了
我 想 我 的 心 , 應 該 晾 乾 , 應 該 治 療 , 應 該 化 療 , 應 該 愈 合
忘 記 你 , 是 我 唯 一 復 原 的 路
愛 上 你 , 是 我 的 不 歸 路 , 愛 上 你 , 也 是 我 最 後 的 選 擇
也 是 我 願 意 選 擇 的 地 獄
愛 上 你 那 一 刻 , 我 將 通 往 撒 旦 的 懷 抱 , 將 長 眠 不 起
你 編 織 的 美 夢 路 上 , 我 笑 著 走 去 , 雖 然 知 道 , 這 將 是 條 , 不 歸 路
而 我 卻 願 意 走 去 , 因 為 你 的 謊 言 , 蜜 如 糖 , 不 捨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