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1:16:19Bu Bu *

蝶 〃 有 與 無 〃

在 我 的 生 命 裡 面
只 有 快 樂
與 不 快 樂

並 沒 有 所 謂 的 幸 福
幸 福
只 是 個 沒 用 的 代 名 詞

在 我 的 世 界
沒 有 用
也 用 不 上

在 我 的 生 命 中
友 誼
只 是 個 灰 塵
有 與 沒 有
再 與 我 的 決 定
決 定 權 於 我

我 不 珍 惜
它 可 以 變 成 垃 圾
我 珍 惜
它 可 以 變 成 無 價 之 寶

親 情
是 什 麼 東 西 ?
早 在 我 出 生 懂 得 眼 淚 是 無 法 帶 給 我 更 多 解 釋 的 時 候
早 就 破 滅 了

生 命 中
不 但 不 可 望 任 何 情 緣

恨 不 得 詛 咒 他
我 恨 不 得
離 他 遠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