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7:02:29Bu Bu *

蝶 〃夢 境〃

曾 經 的 美 夢
在 一 瞬 間 破 滅

前 世
妳 我 到 底 有 否 相 遇
是 否 是 對 戀 人

老 天 爺 的 定 數
我 不 知 道

但 是 我 對 妳 卻 有 眷 戀

是 妳 我 前 世 遺 留 下 來 的 戀 情 嗎 ?
是 痛 苦 還 是 悲 傷 ?


連 我 自 己 都 無 法 去 想 像

在 夢 裡 , 我 漫 遊
在 某 個 時 刻 裡
我 到 達 了 某 個 空 白 的 地 點
也 遇 見 了 空 白 的 事 物
也 勾 起 了 奇 異 的 夢 境

我 不 曉 得
這 代 表 什 麼 ?

妳 能 給 我 一 點 提 示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