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7:14:00Bu Bu *

蝶 〃 寶 貝,別 說 分 手〃

不 要 離 開 我
不 要 離 開 我

我 學 不 會 放 手
我 自 私

不 要 放 手
我 想 愛 你 直 到 永 遠

不 要 我 去 找 更 好 的
因 為 你 就 是 最 好 的

要 我 離 開 你
要 我 說 分 開

除 非 我 死
不 然 一 切 休 想

我 們 要 一 輩 子
在 一 起
好 不 好 ?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寶 貝宝 贝
我 們 永 遠 分 不 開

除 非 你 不 愛 我
不 然 你 永 遠 的 屬 於 我

寶 貝宝 贝
你 是 我 的 依 靠
失 去 你
我 還 有 何 用 ?
我 活 著
是 為 了 與 你 相 遇
那 沒 有 了 你

只 是 個 屍 體

上一篇:蝶〃棄 嬰〃

下一篇:蝶 〃夢 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