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9:08:02Bu Bu *

蝶〃棄 嬰〃

不 懂
從 來 都 不 懂

為 什 麼 你 要 狠 心 拋 下 一 句 話
就 捨 得 離 我 遠 遠 的

我 從 來 都 不 懂
你 的 每 句 話
我 一 句 都 聽 不 懂

我 只 是 個 出 生 的 幼 兒
你 為 什 麼
一 聲 不 饗
的 就 遠 離 我

我 親 愛 的 媽 咪
你 年 紀 小
懷 了 我


又 不 捨 我 就 這 樣 死 去
又 養 不 起 幼 年 的 我
那 當 初 何 必 生 我
何 必 有 了 我 呢 ?

親 愛 的 媽 咪
我 只 是 個 無 依 無 靠 的 出 生 兒
你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的 對 待 我

我 不 懂
從 來 不 懂
你 的 任 何 話
任 何 抱 歉
對 我 這 個 出 生 兒

有 用 嗎 ?
我 要 的
只 是 你 那 小 小 的 關 懷
小 小 的 照 顧


只 有 這 樣
你 都 辦 不 到 嗎 ?
媽 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