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9:41:45Bu Bu *

蝶 〃 孤 獨 〃

今 天 是 雨 天
愛 你 的 心 情
也 是 雨 天




















今 天 是 晴 天
愛 你 的 心 卻 是 雨 天














不 曉 得
怎 樣 愛 你
你 才 滿 足
我 搞 不 懂
你 要 的 愛
我 做 不 到















想 學 習
你 卻 不 給 我 機 會
我 得 不 到 你 的 依 靠
我 得 不 到 你 的 溫 暖
只 好 對 心 鎖 上 一 道 鎖
鎖 名 叫
























無 奈

上一篇:蝶 〃不 懂 〃

下一篇:蝶 〃 眼 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