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0:04:42Bu Bu *

蝶 〃 眼 淚 〃

寶 貝 乖 乖
不 要 哭
雖 然 你 我 即 將 分 離
我 卻 不 願 看 你 流 淚

你 的 眼 淚
是 我 這 輩 子 最 珍 惜 的 東 西

寶 貝
聽 我 的 話
我 只 想 給 你 關 懷
只 想 愛 你

分 離 是 多 麼 痛 苦
請 你 保 重
這 樣 我 才 會 放 心

不 要 太 悲 傷
我 會 永 遠 守 候 你
不 會 走

我 走 了 只 是 個 軀 殼
我 的 心
我 的 魂
走 不 了

你 要 乖 乖 的
要 去 尋 找 自 己 的 幸 福 快 樂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無 法 帶 給 你 很 多 歡 笑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只 會 帶 給 你 很 多 痛 苦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是 會 帶 給 你 很 多 麻 煩

我 保 護 不 了 你
我 很 開 心
能 認 識 你
能 與 你 相 愛

這 是 我 這 一 生
這 一 生
最 幸 福 的 選 擇

請 你 擦 乾 你 那 珍 貴 的 眼 淚
不 要 再 為 我 這 種 人 流 眼 淚
不 值 得

你 要 去 找 尋
你 真 正 的 愛

至 於 我
已 經 把 心
給 了 你

不 會 在 有 所 留 念
我 的 真 愛 就 是 你

誰 都 無 法 取 代
你 在 我 心 中 的 地 位

寶 貝
我 走 了
不 要 為 我 悲 傷

一 切 一 切 都 不 值 得
不 值 得
不 值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