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9:34:27Bu Bu *

蝶 〃不 懂 〃

天 底 下 的 愛
都 是 如 此 複 雜
如 此 痛 苦 嗎 ?
我 不 明 白
所 謂 的 愛
到 底 是 如 此 感 受 ?


自 從 那 天 後
所 有 的 感 覺
就 消 失 殆 盡
在 也 沒 有 所 謂 的 [ 感 性 ]
我 流 淚
我 沉 默


如 果 在 這 世 界 上
失 去 你
沒 有 你
是 什 麼 感 覺 ?


那 如 果
擁 有 你
有 了 你
又 是 什 麼 樣 的 感 覺 呢 ?


我 不 懂
也 不 知 道
總 是 希 望
你 能 給 我 一 點 感 受


失 去 了
還 能 再 恢 復 嗎 ?
擁 有 了
就 不 會 失 去 嗎 ?


我 好 難 懂
這 大 人 的 愛 情 世 界
到 底 再 訴 說 著 什 麼 事 情

上一篇:蝶 〃夢 醒 〃

下一篇:蝶 〃 孤 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