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7:20:35Bu Bu *

蝶 〃夢 醒 〃

從 開 始 到 最 後
我 們 彼 此 的 承 諾
像 是 一 場 難 捨 的 夢
總 是 愛 到 最 深 時 夢 會 醒
夢 醒 之 後 愛 你 的 心 會 更 痛

就 這 般 地 看 著 你 離 去
後 悔 我 不 敢 說 愛 你
眼 中 的 淚 和 那 孤 單 的 背 影
消 失 在 人 群 的 街 頭
不 知 何 年 何 月 能 再 見


我 帶 著 淚 痕 的 臉 孔
自 言 自 語 地 熟 睡
不 知 何 年 何 月 能 再 見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才 能 將 你 的 一 切 給 忘 記


我 不 知 道 , 我 想 . . . 要 忘 記 你 , 是 我 這 被 子 最 難 做 到 的 事 情
我 願 意 等 待
卻 依 然 換 不 回
你 的 一 句 關 心
何 奈
何 盼


分 手 後 的 那 天 雨 天
我 什 麼 都 不 記 得 . . .
只 記 得
我 在 雨 中
哭 了 好 久 好 久
雨 和 淚
早 就 分 不 清 楚 了 . . . 沒 有 了 你 , 我 真 的 只 是 具 軀 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