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2:42:27Bu Bu *

蝶〃 我 真 的 真 的 願 意 〃

愛 你 很 好
不 愛 你 更 好
這 樣 我 不 會 因 你 的 異 性 緣 太 好 而 心 癢 癢

想 你 很 好
不 想 你 更 好
這 樣 我 不 會 因 看 不 到 你 而 四 處 尋 找

擁 抱 你 很 好
沒 擁 抱 你 更 好
這 樣 我 不 會 期 待 你 的 雙 手 給 我 一 個 深 情 的 回 報

吻 你 很 好
沒 吻 你 更 好
這 樣 我 不 會 依 戀 你 口 中 那 殘 留 淡 淡 香 煙 味 道

陪 你 很 好
不 陪 你 更 好
這 樣 我 可 以 和 幾 個 死 黨 放 肆 地 在 街 上 遊 盪

相 戀 很 好
不 相 戀 更 好
這 樣 我 無 須 擔 心 下 一 秒 你 是 否 會 離 我 而 去

很 多 事 和 你 一 起 做 佷 好
很 多 事 沒 和 你 一 起 做 會 更 好

可 是 , 我 還 是 喜 歡 你 , 會 想 起 你 , 想 擁 抱 你 . . . .
雖 然 沒 有 更 好 的 理 由 , 但 我 願 意 為 你 擔 心 . . . 為 你 煩  惱 . . .
直 到 閉 上 雙 眼 , 看 不 見 明 天 的 太 陽 . . . .

只 因 為 , 你 對 我 如 此 重 要

所 以 我 願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