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52:12小雁

思念.凰

北辰元凰 ,一個讓我本來不是很注意的腳色,從他出場至小雙出現前我都沒去意識到他,甚至是喜歡他或恨他。


如今我卻愛她如本命召奴一般,什麼時候注意到他的呢?是他站在小雙旁的時候,我突然發覺小雙旁邊站的這個是.............北辰元凰!!!!


他變了樣,不在是太子或皇帝,而是一個有禿頭傾向的教皇(這真的是我注意到他的時候的第一個感覺~汗)


我好奇,他未何會變成這般模樣,之後我便在網路以及手邊可以得到的資訊開始調查元凰,想知道他的過去,被我絲毫不在意的過去。
突然間,我心中泛起一股心疼!


一個年輕少男,因一滴血駁回他長年以來所有的努力,何以甘心!!
什麼力量讓他執著於王者,是為了不愧對因他而亡的人們。


奇象十一集,元凰在我眼前跪下。我含淚,卻不敢哭,因怕雁兄會不准我看(汗)而且我也不能哭!因為雁我認為哭了,是間接承認元凰真的失敗了!


不!!他沒有失敗!!他是個王者!!永遠都是~!!


我不能哭,可是我看晚上睡覺時,抱著枕頭,默默的哭泣,即使心中頻念著:不能哭不能哭!!
可偏偏眼淚就是一直滑下來,不受控制!


因為元凰,我開始對布袋戲沒興趣,直到召奴在皇龍記重新登場,我才咖始有看片,過去的舊片不想補,因為沒有讓我看的動力!
因為元凰,我跟羽蓮第一次正式當上後援會的幹部,甚至還參加活動!
更因為元凰,讓我跟羽蓮對辦活動之事有衝勁!
也因為元凰,讓我認識了更多的好姐妹!


凰!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我找不到詞彙(我詞窮)去形容我對他的思念,只能以好想來表達。
我永遠記得你說過的話,打動我至深的話。
「世上本無真情,人生終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