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34:12ً(♡)螢____*

(♥)*久久一次



♬ 最近應該是不會在新增文章了 ‵





久久玩一次電腦 這樣也蠻好




的 ▩ 我的朋友不是電腦而是電視 哈哈哈




最喜歡看電視囉 *// ^^



我是電視兒童 拉拉拉





昨天去高雄的金銀島 裡面有好多名牌都在特價餒


買了一件PUMA的外套 本來1580 打折之後1270 然後去算錢的時候



才790而已餒‵ 好開心好開心 錢不是我出的是我阿嬤用刷卡的本來要







貼錢給她結果阿嬤說不用囉‵ 真是開心 ‵ 撿到便宜囉




之後晚上跟我敗家的阿姨去逛夜市 600全花完 真是的‵



一拿到錢就狂花 .. 敗家女‵ 。




今天去看的許多畢業的學姐





網誌and照片好羨幕忌妒他們的幸福生活唷‵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值得羨幕and羨慕








他們上輩子一定是好人所以這輩子才會有福報





不說了 下次再說芭 ‵

上一篇:(♥)*放鬆

下一篇:♥*竊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