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2:50:03小飛

最討厭的東西 人

我討厭人

  因為 人 總有虛偽

       總有貪婪

       總是自私

       總有自大
 
       總有殘酷


我發現 所有不好的詞 

  都可以用在人類身上



什麼是好人  什麼是壞人?


沒有答案...


偏偏我也是個人...



當人好?  當人不好?



以前要來西門町上班之前

  人家說  我會變

 變的虛榮 變的世俗 變的自私 變的現實



但是  如今 我還是我

  或許真的有人會變

 但 我沒變


我還是會為朋友兩肋差刀

我寧願選擇被出賣 也不會出賣人  

我寧願選擇相信 也不會選擇猜疑

我寧遠選擇辛苦 也不會選擇偷懶


唯一變的事  我的保護色加深

       我的防護網加重



因為我可以選擇不傷害人

  但我也不想被人傷害


我信任的  是我以前所認識的朋友

我不信任的  是現在這個環境裡的一切


大家都太現實了...


為了不讓我對他們放太多感情與信任

  所以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事

 其他的不必多說


如果有一天  人可以單純一點  多好?



這個環境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我沒有辦法一直生存在這裡


等我離開之後

  我什麼都不會帶走 也不會留下

因為這裡沒有我的朋友

   沒有我的回憶

   也沒有我的感情


我只是在這裡用我的時間換金錢

  或許跟客人之間的相處還可以留下些什麼

  或許客人是我以後的貴人 也說不定






所以我會微笑迎接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