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54:58小飛

我的寶貝

7/19  我的寶貝狗 YOYO 走了


前一天 我還帶牠出去玩 

 沒想到 洗完澡回來  牠身體就很不舒服

偏偏已經11點多了  好不容易找到獸醫院

  不知道是醫生太兩光  還是真的救不好


帶回家之後  凌晨3點多就走了

 我一直不敢睡  想著早上獸醫院一開 我就要帶牠去看醫生的說


沒想到牠卻撐不到早上了  

 
  我抱著牠哭  叫牠要醒來

告訴自己還有救   但 它卻一動也不動


雖然以前牠都一直黏媽媽

  但媽媽過世後  我知道它不開心

 牠一定也知道媽媽走了  因為牠最愛媽媽了


所以  牠才會那麼快離我而去


我不捨得把牠丟在家  所以只要我有休假

  我都會帶牠出去玩


買早餐  一起睡  陪牠玩  幫牠搔癢

 我很愛牠  很疼牠


但他最後還是離我而去





我怨恨過天  帶走我那麼多的親人

 連我的狗都不放過

我也怨恨過自己  是不是我上輩子造太多孽

 這輩子要讓我承受那麼多失去的痛



我問過老天為什麼

   但永遠沒有答案



為什麼我要承受那麼多的痛

  4年內 三個親人過世 再多加一隻狗


每個都是我重要的家人阿



看到以前全家福的照片

  我不敢想像 為什麼一半的人都不見了


現在家裡多空虛  沒有狗叫聲  沒有鈴鐺聲











阿YO  姐姐很愛妳喔

妳要去找媽媽喔



上一篇:感恩

下一篇:好人壞人

... 2009-09-02 07:59:2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