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0:08:07小飛

感恩

謝謝花媽你們來看我

  都會帶吃的來給我

 阿哩阿多  

   最近過的很好


這個月拼命賺錢

  目前只休了兩天假

 希望這個月薪水能破四

努力努力


下個月就是20歲生日了

  時間過的好快

 媽媽過世也半年了

   搬家也搬了一年了

真的不知不覺耶

  年紀也要2開頭了

 不是小朋友了  



今年要過 第一個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去年 買了花 蛋糕 卡片  給她


不知道 妳好不好  


最近一直作夢  夢到一家團聚

  夢到妳回來了  夢到妳病好了


在夢裡  覺得一切都是真的

   夢是真實的  而現實是虛假的


多希望能調換  或是時間倒轉


我願意用一切換回妳  甚至是我的生命
















上一篇:很久不見

下一篇: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