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6:48:21小飛

妳走了

 最後  妳還是走了

   很快  才短短一個禮拜而已


很意外  我竟是如此的平靜

  比我自己所想像的來的平靜



慢慢準備妳的身後事
  
   很奇怪 我的眼淚沒有我預期掉的多



不知道是還沒接受這事實
  
  還是  早已經認定這事實



我也沒有大家所想像的那樣痛苦難過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


等事情都處理完了  就要回去上班了



很奇怪

  剩下三個人都家庭

 連待在家都感覺怪


不知道明年過年  怎麼過


很平靜的接受這一切  
 
  又很希望一切都是夢




上一篇:當個樂天知命的窮人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