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43:07milk 乂 鮮奶

林口長庚 泌尿科

今天老師公佈了我們今年暑假我們要去實習的單位。

今年的暑假是我們的第一次的實習,所以對實習的東西一無所知,只知道今年的實習不是只有在林口院區的,也有被分在基隆的。
因為基隆離我們學校不怎麼近,所以根本沒有人想要被分到那裡。根據前段班級說,去基隆分院的人還要自己帶床舖去(住在基隆的宿舍)。但是什麼東西也不方便帶去,沒有電腦要怎麼查資料阿XD。

老師要公佈地點的時候,每個人都很緊張,第一組是林口『血液腫瘤科』我只知道,許仟仟和小麻很幸運,一開始就被念到,還被分到同一組!! 然後又有很多不一樣的科別過去了(『整形外科、神經、一般內科、腎臟...等』),幸好我在林口的最後一組被念到。

我被分到了林口『泌尿科』,一聽到是林口先是高興了一下,接著聽到了泌尿科,又開始擔心了。因為泌尿科乍聽之下最重要的技術應該是「導尿」沒錯,但是我是『死無無菌觀念的小孩』,我害怕病人被我照顧之後會越來越嚴重,而且我又很擔心我會不知道怎麼跟病人相處,護病關係不好,這樣我要怎麼寫報告,而且聽一個學姐說,如果是上了年紀的病人,他的尿道會不好找...這是什麼情況:(( 那我要怎麼插導尿管。
泌尿科的裡的病人,感覺上就是很快就會出院的,我很替他們開心但是這樣會苦了我自己。實習的三個禮拜內,我們除了照顧病人還要替病人寫記錄,如果病人一轉走,我們就要再重新寫一份,天阿,這是我的弱點。

現在只希望我能夠好好的照顧病人,能將所有的基護技術做好,老師問我學理的時候我也能正確的答出,病人在我的照顧之下能夠復原快速。
當然也希望病人能夠好好的跟我合作,能夠是很開懷的病人(不要像罔腰老太太一樣找我麻煩),雖然我的技術不是很好也很生澀,但是希望能夠讓你感覺到舒適。

再來就是替可憐的基隆分院實習生加油了,我們寢最多綽號的阿樂(ㄩㄝˋ)被分到那裡了,我會想念你的。沒有人讓我欺負我會很不習慣,沒有人搞笑我也不習慣。如果你回來沒有床舖睡,我願意捐出我的1/3張床舖給你(還有另外兩個人的2/3),如果基隆院區有什麼好玩的也要告訴我,我會盡量幫你打聽XD,如果你想我們千萬不要哭:D。還有別再假裝離線了!!
其他被分到基隆院區的也別哭,要勇敢的度過這次的實習,老師說被分到外院區比較輕鬆呢!往好處想吧! 3個禮拜一定”咻”一下就過去了!

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去實習,平平安安的結束!!
哈哈*導尿...我要把你學好!!病人別跑!
PIC:(上)導尿包(下)存留導尿管

上一篇:生小孩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志傑

盧保 2008-06-08 11:14:32

好像很痛..

版主回應
我也不曉得耶!
但是應該沒有到很痛啦!
不然...你來試試看!
(小花是第一號實驗者)
2008-06-08 12:11:23
[ Domo* 狸 -♡ 2008-06-06 23:34:39

噢噢 我們是同組的
一起攜手加油吧(!!)
希望我們老師是好人
嗚嗚 妳要提醒我噢 :D
快樂順利一起度過 我祈禱

版主回應
實習的時候,就靠你了!
我一定會緊張到都忘記XD
2008-06-08 10: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