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20:13筱瑩﹐

20080704

7/5★ 最棒的回憶紀錄啊 = \\\\ =




目前本人我最先到地點@@
哈哈哈

之後時間慢慢的快到集合時間"
我就先遇到霖哥了

yaya:)
看到他之後 = =
馬上跑去吹冷氣 ?


天吶 !!!!!!!!!!!!!!!!!!!!!!!!!!!!!!!!!!!!!!!!!


他進去之後 = =
我繼續等人來 ?


我還以為我老婆會遲到 ^ ^
沒想到她沒遲到欸XD

超開心抖@ˇ@



= \\\\\\\\ =
我們還特別穿情侶裝哦!
灰色的 ^ ^XD


過不久呆廷也出現了 = ˋ=
然後啊 !!!!
快到半時 ,


我坐在小朋友玩的ㄆㄨㄆㄨ車上 = =
等啊等!!!!!!!!
小曾騎著腳踏車來"


小乖慢慢的走過來頂好納 !
oh ya !
之後就換羅哥出現了 = =


你好樣的羅哥 = =!
星期五敢騙我?

還說是小胖幫倪回抖ˋˊ
然後 .......


我真的以為
狗狗會來的 ....... -ˋ-



我超級大失望的 .......★



埃 ... 我真的太差勁了
算了算了?


感覺好像都沒人信任依樣"
差勁死了XD



去頂好之後 = =
根本也沒幹麻啊!!!!!!!!!!!!!!!!!!!!


納群男抖狂挑肉 XD
挑超久的 = =

通常女生逛衣服會比較久?
男生是挑吃的比較久 !!!!!!!!!!!!
我跟我老婆都快笑死了 :))))))



小乖和小曾她們=ˋ=
挑到整個頂好都是她們的聲音 "


我跟我老婆 =]
一值在看培根 XD


數啊數! 都是12片 = =
而且都好貴噢ˊˋ



當時我有點快受不了了"
挑個東西 = ˋ=
還真久 "

原本還以為 ........ ( 等等後面倪就知道了)




買完之後 .
霖哥帶最多錢了 ^ ^XD


所以先讓他墊一下摳摳
"
我跟我老婆肚子有點餓了.
想說去麵包店買吃抖@@"


沒想到我那天真可愛的老婆= =
埃埃 ...
所以又走回洪金寶 ˇ

走到吶前 = =
看到羅哥和呆廷 XD

因為羅哥ˋ小曾ˋ呆廷去洪金寶地下室的全聯社XD
買培根拔?
買兩包 !!!!!!!!!!!!!!!!


之後小曾負責把吃的讓他載 "
飲料走的人負責拿 *(男抖)

小乖也是有負責拿 @@
在路上有遇到小蔡 = =


大家真的都變了 0.0 暑假就變超多的 "
才幾天而已 ?


走到小曾家後 ... -ˇ-
挖靠 !!!!!! 看到一隻超大隻的狗@@
霖哥還說不大隻咧 !

如果魚有去的話 = =
她肯定嚇到哭出來的 !!!!!!!!!!!XD


再頂好時 ..... 我怎聽到某人說想吃魚咧?
我還問他說!
倪剛在說什麼? 他還裝死不承認?

好棒啊!!!!!!倪ˇ



在小曾家跑來跑去抖 哈哈哈
第三次去小曾家了 ^ ^XD


因為我跟老婆肚子有點餓了ˊˇˋ
想說去外面買一下吃抖@@


我門吃豆花拉 =ˇ=
粉圓+豆花 ! 帶到小曾家要烤肉的地方吃 .
oh / 整個就是棒 ^ ^XD


爽死了!!!!!!!!!:)
冰塊都溶掉了 = =


不過還漫好吃抖 @@


呆廷 辛苦拉=ˇ=
起火欸 ..


哈哈哈
小乖和霖哥在上面幫忙洗食材串食材等 XD

呆廷說 = =
我跟我老婆很閒?

叫我門女生負責烤XD

好咩= =
烤就烤 !!!!!!!!!!!!!!!!!!!!!!!!!!!!!!!!!!



之後東西都準備好了 @@
大家都在樓下 =ˋ=

結果結果 .....
突然聽到雷聲 = =


倪媽的 *
大家都把所用東西都放在室內XD

負責烤肉真的是我欸.


還有小乖ˋ小曾一起烤
棒棒棒棒!



霖哥負責打牌喝飲料的 = =

阿文負責吃土司和打牌"
一包的土司都不夠倪吃了XD

難怪我們要包肉片時 =]]
都不夠我們包來吃了?

害我吃的有點膩了 = =

呆廷 吃一點點而已?
羅哥 好像也是依樣!

老婆有幫忙吃 ˇ
算吃很多的拔 !!!!
小乖也是 = =

我就是負責烤 也有吃 =XD


然後啊ˇ
那時在想應該不會下雨拔:(
就把所有東西都搬到
下面去 ^ ^


YO呼
小曾拿出仙女棒和霞咪砲抖來玩!
那個有夠吵的 = =
哈哈哈


玩三次而已
因為怕別別人ㄍ一ㄠˇ

所以只玩三次!

之後大家都回到童年了XD
一起玩仙女棒!

我最忙了!
小曾硬要我拿一支玩 = =

想打尼的說 xd


左手拿手機拍照!
( 雖然拍出來都暗按抖 = =
比較不怎清楚? )


右手拿土司包肉片 = 口=
邊吃邊拍 XD

霖哥玩的最開了!
哈哈哈


羅哥ˋ阿文也是 = ^ =
老婆超可愛抖@@

倪們只會玩 = =
也不會邊吃邊玩嗎?

哈哈哈
還說啥順便消化一下?

真的有消嗎= =


在玩這些前 XD
呆廷被全場人欺負 = ]


因為大家很想知道他再即時通
狀態再打誰?

哈哈哈
每個人都好像知道是誰了 ^ ^
阿文和羅哥 = =


一直狂猜!
然後霖哥也ㄘㄢ一咖拔 !
還有小曾 = =


在那邊狂笑 @@
因為她們一直說 18 29 36 37拉

哈哈哈


超爆笑抖XD


玩完仙女棒!




之後負責烤的烤
吃的吃
玩的玩
喝的喝

笑的笑



哈哈哈哈


過沒多久 "
開始滴一滴小雨下來 OH/
當時超想ㄅ一ㄠ髒話抖@@


要下不下的?
耍我們哦 = ˋ=


都快要九點半了?
都還沒烤完啊~


=]

而且咖哩有打電話過來欸.
埃埃埃 XD
又不來 , 算了 多多少少都會來關心一下吧?




烤到九點半
真的都沒考完 = =

還有一些些的東西
都沒拿去烤 ?

培根還有一半 ˋ+++++ˊ


而且老爸打電話給我了 :D
真是的倪們 -ˋ-


小乖走了後 !
去去去


就剩下我在那邊負責烤 XD
老婆坐在我旁邊!


坐在我對面的 = =

呆廷 羅哥
真的有夠閒的?


花枝都快要被烤焦了 = =
我在那邊翻培根 ?
不幫忙一下哦 !


結果花枝翻過來 真的有點嬌掉了?
倪們兩個好樣的=ˋ=

超想罵罵倪們兩位大帥哥咧XD





雖然這些經過很好笑@@
到後面 =ˇ=


呵呵一起幫忙收!
( 當然啊 )



然後大家一起走回家 =ˋ=
在回家過程中!!!!!


好笑的好笑 = ˇ=
明年的話 ,
一起出來玩的機會變超少的?


所以7/5是告別八年及吧?
親愛的801掰掰了★


801是我們永遠的班級!
哈哈哈




告一段落了 *
趕快辛苦我拔 =ˋ=



小曾
霖哥
阿文
羅哥
呆廷
小乖
小均
筱瑩



這些 = =
有趣的人最棒了★






★愛炸倪們了*
嘻嘻@\\\\@





10點多回家 =ˋ=
超晚的說?


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再去士林要回來的時候 ^ ^XD
yaya ★

上一篇:20080608

下一篇: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