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22:29筱瑩﹐

20080828

今天心情特別的咩送,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麼的咩送啦!!!!!!


都快開學了 ...
當然啊
超級咩送的 = =


返校日
XX的有夠無聊的?
只不過在走廊升旗
發下註冊單
選幹部
排打掃區域罷了

就這樣拍拍屁股就閃啦!
這叫返校 ?
也對啦 = =

恭喜 老霖 當總務股長欸.
哇哈哈
老霖也有這一天餒

今天看到冷小姐
就有一股殺人般的殺氣
慢慢的逼近我?
讓我感到好害怕哦 ~

哈哈哈 = =
王子 還是沒變?


跑班 我真想每節都跑 - ˋ -
(別問我為什麼?)

不過
我真不想待在那個B班 =口=
算了,我要靠補習班啦!!!!!
在那個班級沒差啦 ~"~

返校 大家都沒變?
感情變化了 = =

我無所謂 0.0


喜歡誰 ? 不喜歡誰 ?
那也不重要 = =
班對 是她們的事情!
與我無關XD

除了陳魚魚以外
還有吳老霖以外


[ 看了別罵靠腰哦 = = ]


誰叫上面那兩個
....
是好朋友勒?
如果老霖不認我這朋友!
我可以 .... 拿出大絕招對付你ˇ


放學後
跟老婆ˋ魚魚ˋ小二
一起去吃早餐 =口=

我超餓的 XD

在我家樓下的早餐店?
GOOD !
再那裡 我們四個聊的超開抖@@
還不錯?

魚阿魚 妳真可憐
交到我們這種...
狠愛欺負妳的好朋友 =ˇ=

哇哈哈
感情不變就好

----


我快樂的狠!
(表面看起來好的狠 ,
心理卻不是這樣想)

上一篇:20080704

下一篇:200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