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18:42筱瑩﹐

20080608

yaya :(
今天又去魚家了 =ˇ=

只是多出一位電腦天才 *
炒飯 .
我還以為他會放鴿子 =]
沒想到那麼準時啊?
哈哈哈哈


去到魚家= =
也不知道要衝啥 ?
她爸媽也不再XD

嘻嘻
我們三個都在聊天 = =
也互相互ㄉ一ㄤ oh ya!


過沒多久
魚的媽咪打電話問說 :)
看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

oh / 別這樣麻 !!!!!!!!!!!!!!!!!
我和炒飯馬上回答說!
不 ˋˇˊ
要請也是某人請 *
但是 .... 霖勾請我比較多欸 =ˇ=
我改天要回報他!

倪等著拔 大帥勾 *



過了十幾分鐘後.
炒飯的手機響了....( 我很忙 )
打給他的人士霖勾 *


哇哈哈= =
還叫我聽電話 ?

我聽無欸.
魚家的收訊不好 = =
哇哩咧咧-)



之後魚爸媽姐回來拉:(
我就衝出去打電話給霖勾= =
[ 靠 XD 不知道這個月的電話費要付多少辣-ˋ-]

算拉:D
我就這樣衝到光華派出所對面 ==
忘了跟魚說 !
害魚魚打電話給我 -ˇ-

霖哥還真瀟灑 =_____________=
狠瀟灑的呵著飲料走天橋上 ,
我剛好熱到鼻子冒汗捏住鼻子!
剛好往上看 !!! 看到霖勾= ˇ=


好笑的來哩 ~"~


霖: 倪不是說10點半在這集合嗎ˋˊ?
我: 誰跟倪說早上10點半集合啊!我早上不是有密說時間調到下午嗎?
霖: 喔! 我想起來了 ! 但是為什麼1點半時不等我啊?
我: 一點半 ? 我哪時說一點半的啊 = =
霖: 倪再即時通上面說的啊!
我: 我記得我沒打那句啊!!!!!!XD
霖: 倪自己回去看歷史流言 = =+
我: 算了 .


霖勾勾= = 好像都在怪我 !
好拔 :( 我不對 ==ˇ==
以後出來前要跟倪說清楚?
滿意了拔 ~"~ ! 嘻嘻 -ˋ-


霖: 為什麼一點半不等我?
我: 我一點多來的也 = =
霖: 炒飯啥時來的?
我: 我來的時候 他差不多10分吶來抖!
霖: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倪會打電話給我!害我等了那麼久?
( 看的出來 = = 倪全身都是汗 !!!!!! 辛苦倪了 )
我: [我笑了一下= ˇ= ]
扯扯扯 -ˋ- 扯到她 !
霖: 她住哪啊 ?
我: 我哪時跟倪說她住在光華派出所附近呀= =
霖: 即時通呀ˋˊ
我: 我是跟倪說魚欸!!!





-ˋ-
霖哥好像快瘋了似的 XD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 =
我帶路去魚家
!!!!!!!!!!!


過不久霖哥打電話給炒飯 =ˇ=
( 這個大笨蛋 =口= )
然後我在魚家附近 .....
突然看到她媽媽和他走出來 ?

我慘了我 = =

我就假裝玩手機 -ˋ-
霖哥坐在機車上打電話!


我看了魚一下 =ˇ=
魚 眼神不知道是安怎 ?
但看的出來是無言兩個字 *


雖然說不知道她們母女要去哪 =ˇ=
她們走了之後 ,
我跟霖哥繼續拉咧 -ˇ-


霖: 炒飯手機怎都打不通啊ˋˊ?
我: 魚家收不到訊號 = = ( 我不知道剛開始有沒有跟他說 = =)
霖: 靠 ........... ( 髒話都說出來哩 -ˇ- )


然後霖哥就把光碟交給我?

我: 倪怎又買了一片阿? 錢多哦 ~"~
霖: 吶片在小曾家, 而且他家這麼遠 ~ 我怎去哪啊 ?
我: 明天可以叫他帶呀= =
---


我覺得霖哥好像要我趕快玩= =
讓他電一下 ,
他才會爽 ~"~

聽他玩這遊戲 = ˇ=
好像一值都被電 XD


拉咧完之後= / =
霖哥在四處飄阿飄 ~~~~


我呢= =
狠不好意思的走進魚家 *
我就用手機 ..........


我: 請問...在家嗎?
魚爸: 她不再 ! 倪是他同學拔 ?
我: 對呀 !
魚爸: 房間裡面用電腦的人跟魚是什麼關西呀 ?
我: 修電腦的 = ="" 也是同學關西!
魚爸: 哦 ~
我: 請問我可以進去嗎?
魚爸: 當然可以呀!!! 為什麼不直接近來? 不好意思哦 =` =
我: 摁啊 = =""



因為 ... 這應該是禮貌性拔 ˊˋ
呵呵 抱歉了 魚爸 XD


進去之後 =ˋ=
走去魚的房間坐下來 ~"~
繼續跟炒飯拉咧 !!!!!!!!!!!!!!!!!!!!


過了幾分鐘後 = =
魚突然拿了一代飲品!
魚媽媽買給我們呵的 - ˋ-


哇咧 !
真不想讓魚家的爸媽們請客.
真是的 :(


我: 我不要辣魚 ˊˋ
魚: 拿去呀! 快一點 ! 不然我會被我媽罵!
我: 不然拉! 這杯飲料多少錢呀 ? 我給倪錢!
飯: 我也是 !!!!
魚: 不行 ( 瞪我們 = = ) 這樣我會被我媽罵辣!
我們只好收下她的飲料了>"<


魚媽媽 謝謝也 ˊˇˋ

之後三個人又在拉咧!!!!!!!
魚 好像去拿點心拔 = =
拿近來之後 !
坐在我眼前吃 (大塊的雞肉)


我就躲著她遠遠遠 -ˋ-



我: 呵痾 中午沒吃= ˇ= 不要太接近雞肉!
魚: 來! 給倪吃 !
我: 不要 = = 那是倪的晚餐 :D
魚: 那不是晚餐 , 試點心!
我: 哇 ? 倪吃的下哦 ?
魚: 當然 =ˇ= 快點! 不然我畏倪吃 !
夾住肉肉 . 放在我眼前 !
魚: 快吃哦 ˋˇˊ
我只好讓她畏而吃下去 @@


雖然有一種幸福感 -ˇ-




過了半小時摟 .
無聊著 =ˇ=
魚給我看五年級的照片 -ˇ-



我 ....嚇到了


我老婆長的比魚高也:D
現在未免差太多了拔 ??



說真的..... *



看完那些照片:D
魚再度掏出一堆珍藏的物品!
那就是 ... 她以前偶像的珍藏品=ˇ=
王心綾ˋ羅志祥ˋ蔡依林..........

更誇張的是= =
她把所有蔡依林的照片之類的!
全部送我 ?

我來倪家是拿倪東西的唷 ?
真是的 :(
改天換我送倪依堆很棒的東西跟倪蔣= =


看完這些東西 :D
也無聊著 !
魚給我看小說~


炒飯貫的東西也差不多快好了 ^^




五點錢我就回家拉 >ˇ<
今天真是特別的開心哦 ~~~~~~~XD


感謝霖勾=ˇ=


也特別的感謝魚ˇ
嘻嘻 =ˋ= 也感謝倪:D

炒飯 - ˋˋˋˋˋ-







豬 各位 端午節快樂哦 ^^


上一篇:20080607

下一篇:200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