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5:25:19 ˇ 徵小小_﹡

4/23 超hi

2oo6/o4/26 星期三     (北鼻鐵也有來幫我加油喔!)





  表演過了 整個人都癱了.....

  其實本來大家在星期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新增的日記的

  可是他媽的發生一件很幹的事情

  當我打了一個小時一大篇的日記剩幾行要打完的時候

  我想要關即時視窗 結果他媽的竟然點到我的報台........ 〔!@$R︿*~+〕

  好八 先來跟大家分享星期日表演的情形

  那天是很充實的一天 因為早上還要考商教會的會計測驗

  結果呢 我竟然睡到十點...... 〔= =〕

  所以就乾脆不考拉

  直接殺去創意盒子摟

  今天要預約造型呢

  店長的手超巧的  很快就把我的頭毛用好了 好爽啦

  超龐的哪 >///< 愛死

  他們還幫我拍照說要放在他們的網站上唷!

  然後我就開始了我超不低調的一天.........

  跟小布布狂拍照哪!

  上台的時候真的超爽的 尖叫聲超HI

  這次我終於破紀錄把我的隱形眼鏡也戴上了

  之前都不敢看到台下的人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那麼的緊張 真的很開心哪

  而且好多人都有來幫我加油歐 超級開心的

  謝謝你們大家拉! 〔還要謝謝曉玟還獻花呢 哈哈哈!〕

  這次豐商的表演引起熱烈迴響 因為我們學校的造型100分唷 哈哈

  我們的服裝 頭髮都有作造型 其他學校就穿社服或普通便服而已

  我和瓜甄都超HI的哪 哈哈

  那天 就真的只有爽而已~~~

  期待六月的表演 還有一場哪 大家有空要來看歐!!!!




  後來我和曉玟 陳珊還有娃娃和他哈尼一起去江青草堂吃飯

  甜不辣也在那呢 他說我超正的歐! 〔羞〕

  哈哈哈 曉玟還帶著他的新兒子:兩千   超級可愛的拉布拉多一起去

  名字是我取的喔 哈哈哈 因為他花兩千塊就買到!

  還有阿 4/23那天剛好是陳珊的生日歐!

  祝她生日快樂哪!!! 那天拍了很多照 大家可以去我相簿看看唷!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