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36:49LU LU +;*

內灣不能跳水之救生員很雞掰。



  幹 ~~~~~~~~   不能跳水 @口@?
  那我們來幹麻?  洗衣服喔 !!
  那救生員整個超敬責的【監督】我們 。


  來到深不見底的下游
   整個努力靠游泳圈~ 滑 滑 滑 ~


   玩到還租起船 划 划 划 ~
   會游泳的反而搶著游泳圈、船
    叫不會游泳的我們來給他狗爬式好了?

   那才叫男生嘛 ~~~~



    喂喂喂 !   游泳圈給我啦!

    會游泳還爭! 而且你 ....
               自己也有一圈啊! >ˇ<


    不過我得頒個【超級熱心】的獎牌給你啦!
    這獎來自於呢 ~~~~~

     我努力滑滑滑我的游泳圈 ,
     我怎麼游就是游不到岸 也游不到中間那塊大石頭

     那位熱心人士呢~ 也滑著游泳圈跳下來大聲喊著:

      「 我來救你辣 !!! 」  
               (只差沒給他感動到噴淚)

     他也很努力滑著  可是 他好像也回不了岸的樣子


     靠 ~~~~~   他也不會游嘛 ~~~~
     不過當時的我只有大笑到飆淚  太好笑拉 !!!


   看看 !  柔柔
     你好會控制那不理智的游泳圈喔 @ @ 

   整個游的超優哉 別看他手拉著我們的船

   其實那艘船也被他控制了呢!
 那兩支槳根本沒屁用=ˇ= 


   說到內灣呢 ~  最大特色就是 ~
                     午後雷陣雨 !!!

    可是就算下起大雨 依然沒影響到我們烤肉的興致呢!
    大家整個狂跑  只剩四個在這? 哇勒 = =


    一人一手雞翅跑著回去的吧 !?  歡樂噢 ~~~

  哇咧  !  睡死了。

   大家都睡死了 。
小惠 2008-07-17 21:44:21

我本來也想找大家去內灣的
沒想到你已經先去了 = =

版主回應
坐車到內灣要兩個小時耶@@
座死喔 ~~
2008-07-20 01: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