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22:40妃 

成熟 (♥)

最近很累
心很累
總覺得很想有個肩膀
可是通常都是我給肩膀給人家

別問我保留了什麼
人都會有個保護色
有個牆

只不過我的牆很高
連我自己也不懂
不懂何時才有人可以跨過

帥哥亞紋教會我很多事
她的成熟
她的體貼
讓我覺得她是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所謂的朋友
我見識過了很多心機
見識了很多雙面

很累
為什麼生活不能簡單一些?
為什麼不可以坦承一點?

還好
我還有幾個知心

是愛玉 是姵妏 是小薇 是帥哥 是老頭
讓我很溫暖
因為妳們對我的關心
是真的

尤其是帥哥亞紋
很體貼
腳受傷妳說要揹我
叫我不要被別人吃豆腐
梳子叫我不要放褲子的口袋
怕我不舒服
很謝謝妳
妳很成熟也很體貼
雖然那天沒給妳揹
因為我怕壓扁妳..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還是先謝謝妳 ..
妳那張照片真的可愛
本人也很可愛啦==
雖然我都不曾跟妳說過
但妳有型!!

也雖然我公訓那天沒跟妳照相到
但還有畢業旅行=ˇ=
不怕不怕 ..

希望我也可以再成熟些
也希望心裡的那個願望
可以實現

最近蔡文杰
說我生日要買化妝品給我
整個人超好
謝摟ˇ

訪客 2007-11-22 21:26:39

對不起...
我不夠成熟...





不過
我很努力在&quot長大&quot
有天
我的肩膀一定可以給妳靠
妳會等我嗎?





每個人
都有她的保護色
有些事
真的
不要知道的好
有些話
說了
並不會比較好
但都只是想多了解一些而已





希望
有天
我能更接近妳





對於朋友
我最近有了很深的體悟





恭喜妳有這麼好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
不要吵架
因為
妳們可以一起分擔很多事





也希望
有天
妳能跟我說說妳的心裡話
雖然
保持神秘感是件好事
但我想多了解妳一點
希望妳給我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