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55:29~等待~

歐買尬= =|||

天阿..............................................



今天下午突然一直打雷下雨....



碰~~~~~~~~~~~~~~~~~~~~~~~~~~~~~~~~~~~~



嚇到我ㄌ.....



感覺整個新莊都被這個閃電給籠罩...



突然我邊玩電腦絕ㄉ怎麼沒有電視聲..



ㄑ看ㄌ一下打不開= =


我以為跟上次一樣慢一點就好ㄌ..



結果沒有..



等到我爸回來修了修...



還是修不好....



我以我爸在跟我開玩笑..



結果是真ㄉ= =



吼~~~~~~~~~~~~~~~~~~~~~~~



今晚不能看電視ㄌ..



明天ㄑ全國買一台....



看來可以ㄑ簽樂透ㄌ...



因為這次ㄉ閃電實在太猛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