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48:28@↑小小婷↓@

不錯ㄇ 5/10星期4〈日記〉

今天寶恩換新鞋喔,不錯ㄇ我都沒有新鞋,而那個是橘色ㄉ跟二姊說他一定

會吃醋吧,還有今天我會冷所以跟李敏融借外套,我穿一整天我說要幫他洗

,他說不要我有媽媽幫我洗阿!!他一直說不要,我就不理他ㄌ就還他ㄌ,

今天王威智一直跟我鬧ㄌ,一次是因為手ㄐㄉ卡一次又是因為指甲剪,他真

ㄉ很奇怪也,一直說不見一次又說找到ㄌ,還有今天我拿個人資料給她們寫

,寶恩有寫唷!!還有今天放學ㄉ時候,我回去在看我ㄉ抽屜有沒有東西沒

帶到,王威智就把我鎖在裡面ㄌ,我就爬窗戶~蕭國偉就說還真ㄉ爬窗戶阿!!

我就一邊走一邊在笑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