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05:04☆詹★

今天~



今天第一節跟第二節都是數學課

今天突然蹦出ㄌ六份調酒考卷

就跟數學老師借課考試

第一節一樣上數學

呵呵!蠻好笑ㄉ 認真ㄉ時候很認真 搞笑ㄉ時候就超搞笑(數學老師)

第二節就考調酒

哇!一次寫4張耶!.....((第一次= =

我寫完一章接著寫第二章....(依此類推

4張都寫好之後

超累ㄉ 我就趴著睡覺

睡到下課沒多久就醒ㄌ

小豬看到我醒ㄌ 就來找我

過沒多久小瀅也來找我^^

一口氣寫4張 這還是第一次勒!超累ㄉ><

然後第三節是國防課

接著繼續考調酒2張

寫完之後 就改考卷ㄌ

哇!6張都80分以上喔!

考ㄌ這麼多次ㄌ 應該都要90分以上才對><



接下來就是我愛ㄉ體育課ㄌ

是打籃球喔!˙ˇ˙

我跟小瀅.冬冬.獅子.火車.阿蘭.嘎嘎.小Q一起打籃球

每次打都一定會有好笑ㄉ是發生

尤其是小瀅

跌倒ㄉ姿勢超爆笑ㄉ

還也小瀅ㄉ防守姿勢 超厲害 跟螃蟹走路有點像..

我跟小Q每看必笑

每次打完籃球就超舒服ㄉ 也超HAPPY

我超愛跟他們一起打籃球ㄉ說>///<

體育課上完

我就會想到下午ㄉ調酒課(地獄)

一想到 就笑不出來ㄌ><




中午過後~~~



地獄之門打開ㄌ((<<不好意思 有點誇張=ˇ=’’

第一批是我><

做完第一杯

沒被老師說什麼~心情好一點點

做完第二杯~也沒被老師說什麼 心情又好ㄌ一點點

做完第三杯 也沒被說什麼~心情超好ㄉ˙ˇ˙

換第三批~

老師教我做熱吉茶給她看

做好之後~

哇勒!又輪到我ㄌ = =’’

我又要再做三杯

前兩杯都沒事

做到ㄌ第三杯

古典酒....酒譜上ㄉ裝飾物是錯ㄉ

而我又一時緊張沒想到

就切錯ㄌ

被老師唸ㄌ一下

之後我就想起來ㄌ

我做好之後 老師就沒怎樣ㄌ~

今天切裝飾物ㄉ時候

還不小心切到自己ㄉ手 = =

還好沒怎樣 只是留ㄌ一點點血而已~

終於開始收ㄌ~

呼~鬆ㄌ一口氣

今天覺ㄉ自己有進步ㄌ~><


今天ㄉ小鳳反而反常ㄌ....

因為緊張而一直錯ㄉ不好....

小鳳~不要哭啦!((心疼><

下次你會做ㄉ更好

不要哭 要對自己有信心

小鳳~加油!你可以ㄉ~我相信你做ㄉ到˙ˇ˙

加油喔!愛你>///<



這樣一天就過去ㄌ~

呼~


上一篇:大掃除

下一篇:調酒考試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