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32:46☆詹★

調酒考試當天




今天是考調酒ㄉ當天

媽媽在我到公車站牌ㄉ路上

媽咪還幫我加油喔!!((好開心喔!


小瀅 冬冬她們昨天就考完ㄌ~

今天換我緊張ㄌ

我是早上考




今天一到學校

就看到阿娟已經到學校ㄌ

我一進教室

看到阿娟 阿娟就說來考口試

我就說好~

東西放著 就馬上去找阿娟考口試 當作是複習~

小瀅她們有幫我加油喔!^^

有好朋友跟媽咪ㄉ加油~我一定會更努力

考沒多久~就要準備去集合ㄌ

緊張ㄉ氣氛又來ㄌ((好討厭><

都集合完畢之後 調酒老師就帶我們過去

我們就先去報到室

在報到室

老師說要再給我們最後ㄉ複習

複習好就開始報到

報到完調酒老師就帶我們在去看清楚考試ㄉ地方 東西擺放ㄉ位子

到ㄉ考試ㄉ地方 老師又再幫我們複習一些考試細節

過沒多久~評審就開始檢查我們ㄉ服裝儀容

檢查完~我們就在去看清楚東西擺放ㄉ位子

好ㄌ之後~評審開始說話~講考試ㄉ一些規則

說完之後~就開始抽籤

評審抽到4號 所以是4號去抽 抽到什麼就陸續往下排~

我拿到ㄉ是B9ㄉ酒單

我一看酒單

嚇到~我抽到ㄉ算是籤王.....

一看~看到兩杯對我來說都是超困難ㄉ....整個超傻眼

看到這個酒單 讓我又更緊張ㄌ....

我就一直安撫我自己ㄉ緊張 讓自己以平常心面對

第一道通常都是最簡單ㄉ

所以不是很緊張

從第一道一直往下做

都蠻穩定ㄉ 不會很緊張

就這樣ㄉ過ㄌ2小時半多吧!終於做完ㄌ

整個就放鬆ㄌ

然後就開始清理自己ㄉ地方

都好ㄌ之後 我們就帶著自己ㄉ垃圾到樓下ㄉ報到室把號碼環給她們

好ㄌ之後就回教室ㄌ

快到教室門口 就有人開門ㄌ 全班還為我們鼓掌

一進教室~小瀅馬上撲過來 問我考ㄉ怎樣

我就說我抽到ㄉ題目很難

小瀅問我抽到多少 我說B9 小瀅說:你跟冬冬一樣耶!!

我很驚訝ㄉ說:是喔!好巧喔!!

沒想到我跟冬冬會抽到一樣ㄉ題目耶!而且我是第12號台 冬冬剛好是12號~哇!!真巧~

說完小瀅就一直抱著我>///< 很開心我考完ㄌ

調酒老師也再教室~我們一回來 老師就文我們考ㄉ怎樣

我們回到教室~換下午ㄉ去考試

當然有跟她們說加油摟!!



考完之後ㄉ心情就是不一樣

壓在心裡ㄉ大石頭在考完之後消失ㄌ

只剩下擔心摟!!擔心怕考不過/

是否會考過要等1個月後才會知道

呼~總算鬆ㄌ一口氣

下午我們餐飲科ㄉ都去看調酒比賽

在看表演ㄉ期間

一直在跟小瀅.阿娟玩

過沒多久 瘋瘋也來差一腳

整個就是快瘋ㄌ 我笑到快不行ㄌ= =

小瀅就說:我發覺考完ㄉ人都不正常ㄌ 尤其是你(在指我)

呵呵!今天ㄉ這個下午 玩ㄉ超瘋ㄉ 老實說~蠻爽ㄉ...

瘋瘋說我是自嗨班ㄉ班長 我好像沒說什麼吧!就一直在狂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瀅或瘋瘋就好想笑喔!

我就邊笑邊跟小瀅說:以後我哭ㄉ時候 你就要馬上到我面前 這樣我就會笑ㄌ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們三個人超瘋ㄉ

考完真好~~~





今天終於考完折磨我很久ㄉ調酒

很擔心我會考不過

我好希望我能考過

老師這麼ㄉ用心交我們 不想讓老師失望><





一回到家~媽咪就問我考ㄉ怎麼樣

我就把一切都跟媽咪說摟!!

到ㄌ9點

原本心情很好~被一個白木亂ㄌ 害我心情超不爽

機車死ㄌ 少玩半小時是會死喔!

每天都在玩ㄉ人 連半小時都要計較

看ㄌ就很不爽 氣到頭都不舒服ㄌ

煩ㄉ要命 好想搬出去喔! 討厭死ㄌ

哼!反正他要畢業ㄌ 當兵ㄉ單子也會寄來ㄌ 看你還能玩什麼

氣死ㄌ /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