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14:00☆詹★

大掃除



今天媽咪說

自己打掃自己ㄉ房間

我吃完早餐

看一下電視就去打掃ㄌ

媽咪叫哥哥他們打掃自己ㄉ房間

他們都不打埽

說什麼沒有很髒之類ㄉ /

聽ㄌ很氣耶!!

爸鼻 媽咪跟我都在忙

只有他們一直在玩電腦 /

都不幫忙

連買個午餐都不要

叫他們做什麼

都只會找藉口不做




到ㄌ下午3點半

媽咪叫哥哥他們擦窗戶

吼!

擦個窗戶也能一直碎碎念

他們擦個窗戶

一直說:

擦這個有什麼用啊!

之後還不是一樣會髒.....等等ㄉ話

搞什麼

叫你們擦個窗戶

這麼多話幹麻

幫忙一下會死喔!

爸鼻 媽咪都這麼辛苦

只會說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不知道你要ㄉ都要錢ㄇ?

不去賺 還一直要買

這也就算ㄌ

大掃除打掃一下是會少你幾塊肉喔

氣死我ㄌ /




我剛開始打掃自己ㄉ房間時

覺ㄉ好麻煩喔!

不過

打掃完

蠻開心ㄉ

因為我ㄉ房間變ㄉ好乾淨喔~˙ˇ˙((ㄟˊ !不要想說我講這句話 就代表我還沒整理房間時 我ㄉ房間是很髒ㄉ 還沒整理房間時 我ㄉ房間確實有點髒 但 不是很髒~))

喝喝!!

今晚

睡自己打掃完ㄉ房間

乾淨 乾淨^^


上一篇:㊣樹人女子家商㊣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