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34:50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我只想睡覺~午休那件是抱歉阿~

今天 一早起來 刷牙洗臉 還是很ZZZZZZZZZ睏阿~~

眼睛超酸的拉= =

早上又是三節基電課~~好想睡好想睡阿~~雖然沒上課 前兩再發成績= =

基電出來80分耶= = 最好那咪高拉 我仔細檢查過後~

發現-30 老師給我打80..
我應該70分耶況且我有好多錯誤~應該不及格低說= =
老師改好鬆阿= =XD

計概82分耶= = 我把ROM跟RAM 跟搞混囉~~

那兩節下課都在睡 都在睡 ZZZZZZZZZZ 累阿= =~昨天看書看太累了= =


中午午休 老師不再= =~大家都好吵阿= =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過了一會 有一點點安靜了
但是= =我旁邊那位= =
不知道跟誰一直說 李家駒 李家駒

..我快發瘋了= =~~所以我就請大家安靜點><~~
假如說有在睡的人 吵到抱歉阿><~~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克制不住阿= =

我是豬耶 我要睡覺 打擾豬睡覺 會不好喔= =....豬睡覺請勿打擾喔= =XD

有吵的抱歉阿 鄭重道歉^^~~~

接下來下午電腦繪圖 如往常 當然是 B..不過老師沒回來= =

沒回來喔= = 那好巴 又是以前一樣 延期 哎.....

今天整個就很累= =~~

上一篇:第二次段考結束啦

下一篇:復興元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