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05:34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復興元旦展

今天早上打完球之後 就到復興參觀展覽囉~

不過這禮拜都走霉運 不管怎樣都不順~
今天竟然給我遲到= = 害我被那編的教官罰~

雖然不只我啦 還有很多人陪我作伴ㄏㄏ^^

之後老師點完名就散會啦..不過老師又罵人了 又在罵 那幾個長毛鬼= =QQ

老師唷 你也不要沒頭髮 就這樣咩= = 這是造型 造型阿= =QQ

不過我們復興真的好厲害~
我看了很多 學長學姊 畫的真的很不錯唷^^
一想到學姊 就想到王銘謙那個色狼= = ...

遇到美女就說快進快進...還拿那一張圖 一直看
我原本還不知道是什麼咧= = 後來經由老師的提醒我才知道..

喔..真的是有夠+.+ 虧我純潔的心靈 變成不純潔哩(迷之聲:= =無言)

這次展覽 最可惜的事 我沒帶相機阿 王八咧 機車 氣死我咧
相機我沒帶拉 太趕了 害我沒帶到 討厭 真有夠OOXX~~ 不然
我可以放好多照片的說 雖然相機是聖權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