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56:46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第二次段考結束啦

星期三 第一次段考= =~~

沒捨壓力 就考ㄚ考ㄚ考ㄚ~我有用功讀書唷~只是不知道考的好不好啦= =

下午呢 沒事 繼續老樣子在電腦前面發呆= =

星期四..

今天好的科目 沒什麼= =一樣 考ㄚ考ㄚ

就這樣上午就過了 沒辦法生活就那麼簡單無趣

下午我跟班班去打球~只有我們兩個 好孤獨阿= =

孤獨兩匹狼一點也不寂寞= =

星期五 考的科目 最不好= =

英文
丙檢= =
丙檢 考1~400題
虧我前天 這咪用功的讀200~400..

真的很差勁耶= =氣死我啦= =
原本下午要打球的 可是大家都沒空跑去網咖 (迷之聲:網咖好阿好ㄚ 你這種人不懂啦 只會在電腦前浪費生命的人 去網咖才好咧^^)

星期六 早上打球= = 手感超極不好= =
哀 最近怎稿的阿= =

星期六晚上跟楊尚儒 還有小彥~~他們去西門 去吃碗阿宗麵線 = =就走哩

真低很無趣耶= =
之後去打球囉 耶終於可以跟楊尚儒PK了ㄟ= =

1打2 我一打他們兩個= =~~有夠機車 誰說不會打阿= = 一直超我球
沒品媽你= =
1打2很囂張喔= =~~我被欺負拉 他們一直傳一直傳 有夠凡= =~

最後3勝一負 我輸一場~在來就是根楊尚儒單P.. .
我輸了耶= = 我好嫩ㄛ= =我輸了耶= =~~那天手感有夠爛爛爛爛爛透了阿= =XD

之後捰同學他弟找我們抱對~我們好像輸耶 不會我們也近很多球唷^^
最後最後當然是累了睡覺 星期天繼續打~~

反正這幾天一直打一直打 累死我了啦= =~打完睡覺 QQ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