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7:20:36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機車物理老師~與瞇瞇眼耍呆

禮拜三的時候... 物理老師~近來~

開始檢查作業 慣例

之後大家都捨題目 或者沒寫之類的 老師就很不爽啦

ㄚ我們只不過笑一下...你個OOXX 拉 就C-囉 我有捨辦法= =

笑也犯法.. 也不想想自己的笑話 多不好笑... 然後笑 又犯法= =

機車耶

動不動就生氣= =

氣死我哩拉= =

之後瞇瞇眼~~~
放學時
我在擦窗戶的時候~~不小因聽到說

瞇瞇眼:老師 是不是 昨天還沒留 今天或者明天補留阿

該說你呆 還是該說你白目阿?? 捨不提醒 這提醒老師 你是怎樣~

老師昨天都已經有點小放水了 你看不出來嗎?所以才説大家可以走啦

你這樣講 擺明不是說 老師 請把我們留下來吧 快點留下來吧

真的很呆喔你 還是很白??

訂便當時常搞錯 拜託..你這都還沒搞好 你管捨留不留下來ㄚ

阿 你段考前一天 去網咖打電腦 是乾我屁事喔 證明你很厲害囉= =

很厲害囉 抽考 88分 好厲害 有再讀書耶^^

你別跟我說 大頭 被記小過的事情 是你說的喔~我相信 你會被點點的

我沒有懷疑你唷= = 我只是說 你別這樣跟我說 就好哩嗎 = =

你跟老師感覺很好喔^^~~~我相信 你因該不會做出捨對不起我們的事情吧

別以為你放學沒留下來先走 代表你很乖喔= =
上課玩手機嗎你= = ...搞笑嗎 有時間搞手機不如搞好你的便當
還有時間搞留不留下問題咧~你時間好多喔 還有時間 段考前一天 去打網咖喔^^

看來物理老師 跟你 有一點點 接近囉= = 我捨都沒說喔 我只說 一點點啦^^

上一篇:部落格比賽

下一篇:第二次段考結束啦

吳邦維 2007-11-08 18:08:04

對咩對咩 !! 他一定是我們班的內奸拉
廢話很多 !! 自己為很厲害

版主回應
QQ 說不定真的是喔= = 2007-11-08 2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