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9:2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生日一樣快樂!

嘿嘿嘿,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噓!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囉,先祝州呀生日快樂吧!

『 生!日!快!樂! 』

馬的好快,不知不覺又離開丸三,回頭看看還真快,

啊嗚…太感傷了,

好難過唷,怎麼日子過的這麼快,

那我到底在做什麼?

呵呵。







先載寶貝回家,然後在過去賓士,

好像好久沒看到一樣,想想以前還真是有夠好玩,

最早之前的丸三有秋秋、黑鬼昌、小胖、阿泰、羊、我、米粉、州呀,

後面還有來了大猴、小猴,當然還有幾個穿插的人物,

有些沒做很久所以沒加進去囉,哈哈,

當時實在是太幼稚太好玩了,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啦,哈哈,

不過大家都各自走了,曲終人散了啦。

一段路的盡頭,不代表終點,而是另一個故事的起點。

朝著自己的想法前進吧,哈哈,不敢說夢想因為太偉大了,

靠北呀,說到哪裡去了,噗!








一到那邊還是一樣不錯玩,還有耀仔跟男仔,以及三個不知道是誰的,

敘敘舊就是不錯就對了,在外面我快悶死了,

不過他們都走來走去的,我剛好在那邊唱的很爽,

有一個人一去就講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話,馬的真過分啦,

還有人被變態抓走了,上了外星人的船我無能為力,因為我會怕怕,

哈哈,羊竟然被他媽載回去,真無言呀。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嘿!

你的願望我幫你說:『希望丸三阿弟仔每個人都過的棒棒!』

哈哈哈。









pic:生日當天的照片太黑了,我早就叫耀仔換手機了,老是不聽。











pic:秋秋,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件非常腦殘的搭訕事件,哈哈。



















pic:大猴,打電話一天24小時他起碼打12小時,真的。

















pic:小猴,跟上面那個人的關係匪淺。











pic:他說要神秘感?

光一打下來,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樣,這樣你還嫌不夠神秘?










pic:上班認真,工作勤快,所以在休息。
















pic:阿泰,打斷腳骨反而勇。
















pic:哈逆…黑色系?













pic:我發現沒黑鬼的個人照,左邊數來第二個,哎唷,

當年大家都好…好…好蠢。








pic:黃海明明沒有人開店,硬是要去那邊拍照,還開車燈拍,

重點是那天冷的要死,幹!




上一篇:輕。

下一篇:刺客聯盟

黑鬼昌 2008-07-01 00:35:02

埃~~離開丸三也有一年啦 ....=.= 逼不得已只好叫黑鬼昌 哈

米粉 2008-06-10 00:17:44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會放這些照片 真叫人懷念阿

版主回應
當然呀,我是很念舊的人,嘿嘿。 2008-06-13 01: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