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1:28:2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輕。

不知不覺又好久沒來了,之前過的太幸福了,

現實太殘酷了,沒辦法,拼了命的找工作,沒一個上,上了一個我隨便找的,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他媽的!


(謎:為什麼要罵髒話?)






手養又跑來打文章,好久沒養了,

振作一下吧,他媽的無可救藥了。









今天又是下雨天,心情好不起來,

不過無所謂,換個想法,就會換個心情,

我想,我該把重心移開了,

重心,因為會重,卻很開心,少了,也不見得輕,

哈哈,總而言之,不想廢話了,

我想我該好好整頓那一蹶不振的鬥志了,盡力而為囉,呿。












pic:bebe,GO!GO!


(想不到標題,幹!)

上一篇:甲仙遊

下一篇:生日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