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2:01:0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甲仙遊

好像又遲了點,不好意思,

傻瓜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慢,沒辦法,哈哈。









禮拜四,無緣無故大家約一約說要跑甲仙,

沒正閒著沒事做,一大早就被歐尼爾叫起來,

他叫我十點載他去學校,於是我拖到十點半才去,

結果還是在那邊等,馬的,而且我只跟她說到一句話,一句而已耶!

真是有夠XXX的,漏氣了我,哈哈!

不過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果不其然的,我猜中了,

人大約11點才集合完畢,不但有舊的嘍囉幫,還有外加新人唷,

真是有夠難得的,我們班的宅男進化了,

這時歐尼爾就很開心的跟我說,還好我沒有真的10點來,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我已經快要熱到蒸發了,

馬的這時候狗屁天氣?

就這樣大約12台車,十幾個人像爬帶一樣騎了出去,

少說也有三十度,一看就知道老天要熱死我們這群王八蛋,哈哈,

騎呀騎,耗了真他媽多的時間,有夠靠北的,

真不知道在繞三小的?

而且又有個白痴在那邊猛按加油的喇叭,幹!

為什麼他要帶那個勒?而且他還帶狼牙棒,他以為出車唷?

我們就問他為什麼要帶狼牙棒?

他就回答他怕被掃。

靠北呀,大白天,會被掃的原因只有一個,

幹!因為你在那邊亂按加油喇叭!

真cool。










騎騎停停,終於到了甲仙了,

那邊只有一點點山路好玩而已,我和阿摳在那邊幹譙的要死,

馬的,真他媽的有夠熱的,

路上我只想說:『請問妳對這次選舉有什麼看法?』

還是說:『馬英九比較帥!』

哈哈,笑到快腦殘了,

一到甲仙我們就停到一間冰店外面,然後…到對面吃飯,

結果進去的第一間店,大家說太貴,

一群人又走出來跑去隔壁吃,真他媽有夠下幹的,

你們知道在隔壁吃什麼嗎?

吃炒飯、吃炒麵、喝蛤仔湯、喝下水湯,

靠!炒飯在家炒就好了,難道台南真的吃不到嗎?

真是又夠腦殘的,不過那間店的妹妹超可愛的,哈哈。



中途只有討論E哥穿的到底是外套還是衣服呢?

外套、衣服,傻傻分不清楚!





吃飽喝足了,就決定去吃冰了,

結果,我們就出來牽車,然後…又跑去對面的冰店吃,

這間店完完全全是被利用而已,哈哈,

很巧的是,對面剛剛有電視台來採訪,

幾個白痴就在那邊晃來晃去,假裝買冰,

馬的在那邊搶鏡頭,假死呀,

來甲仙當然要吃芋冰呀,其實還不錯吃啦,只是沒什麼胃口而已。









吃完冰當然要去離那裡很近的牽手橋,真的很近唷,

到那邊,全部只有阿摳牽的最開心而已,

馬的,我只好跟陽萎兩個人慢慢牽囉,可憐唷!

在那邊搖來搖去,結果,角頭竟然在那邊好像吐了,笑死我了,

然後要在那邊一直亂喊騷擾在下面釣魚的阿伯,真是一堆白目,

走完橋就下去完一下好囉,馬的一個三八好心牽妳,竟然在那邊叫,

反正我們在那邊也沒耗多少時間,拍一下照片就準備閃人囉,

還有差點忘了說,就是達叔這個腦殘竟然還在橋上騎車,

難怪你要帶狼牙棒,你被掃是正常的,哈哈!











回去的路上就開始亂飆了,馬的那個女的到底在叫什麼?

笑死我了,哈哈,原來福豪在她的時候她也在叫,

難道是因為226紀念日?應該是唷!

哈哈哈哈哈,回去路上那幾個白痴還跑去修車,我快崩潰了,你們豬頭呀?

探望一下重度智障之後,就回家啦!

結束這熱死人的上午,真他媽的去被太陽折磨的!












感人吧,這段愛與冒險的傳奇故事!













最後再補一句:『車一定有問題!』




pic:牽手橋,少一兩隻唷,其實只有那兩個男的是情侶而已!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輕。

:目 2008-04-10 21:29:05

最好有一直叫辣
明明就是看到警察才叫的
哈哈哈
很刺激欸
嚇死了

歐尼爾 2008-04-08 18:42:15

早點去有個好處

可以跟學妹聊天

2008-04-07 23:25:05

因為 他是226紀念日 所以才叫阿

靠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在226辭職低

因為 紀念日阿